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杭州云栖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12 21:31:46

        2019512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江桂斌院士的带领下,前往杭州云栖小镇进行考察。期间重点实验室人员现场考察了基地用房布局情况,随后与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云栖小镇管委会吕钢锋主任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江桂斌院士提出了云栖基地建设的基本想法,并就实验室产业化部署、服务社会和推进第三方测试等事项与有关地方部门领导进行了沟通。

云栖小镇距离西湖18公里,是一个以云生态等高科技为主导的产业小镇,目前已有西湖大学和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等知名院校落户。

本次考察活动由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带队,中心副主任宋茂勇研究员,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郑明辉研究员,副主任景传勇研究员和刘思金研究员等15名科研人员共同参与。
 

2019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