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墨西哥代表团访问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3:00

        10月12日上午11点, 来自于13个科研机构的13位科研人员组成的墨西哥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我实验室副主任刘思金研究员、刘景富研究员、费凡研究员、刘倩研究员、康跃惠研究员、阴永光研究员等13位科研人员出席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刘思金研究员主持了交流研讨会。
        首先由刘思金研究员简要介绍生态中心和环境化学与毒理国重实验室的情况,之后墨西哥代表团的成员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兴趣方向,并由墨西哥代表团的领队Antonio Zapien介绍了一下墨西哥新成立的研究项目(NANOMXCN)情况。介绍后,环化与毒理实验室的13位科研人员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双方交流后,由康跃惠研究员带领墨西哥代表团的人员参观了二恶英实验室、高分辨质谱平台、计算毒理平台等公用分析试验室和设备。此次活动,促进了中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并为今后的中墨合作提供了更有利的帮助。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