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家基金委重大仪器研制项目现场监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16:34:24

        2018年9月下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仪器研制项目“高通量多功能成组毒理学分析系统”2018年度现场监理会在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科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监理组对该项目在2018年度的项目总体工作进度及2019年年度计划等方面进行考察和讨论。监理组专家中国科学院化学所唐亚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动物所彭景楩和生物物理所杨福全研究员全程参加了本次监理报告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宋茂勇研究员主持。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宋茂勇研究员首先对项目监理组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项目场地装修概况。项目总负责人江桂斌院士向项目监理组汇报了2018年的总体情况,着重强调了项目场地的落实及装修进度,简单介绍了2018年在细胞生物检测高通量模块、样品分离测试模块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2019年年底实现项目验收的期望,该项目的验收对实现环境污染物的高通量筛选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项目组成员赵斌研究员、束继年研究员和郭良宏课题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化合物基因毒性检测仪、高通量受体及细胞传感器及高分辨质谱技术研发相关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项目监理组专家在听取完各报告人的汇报后,对仪器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和参观,同时就各负责人的研究体系与平台有效结合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8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