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第十次全国分析毒理学大会暨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宜昌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15:54:24

        为加强国内分析毒理和相关学科同行的学术交流,促进我国分析毒理和相关学科的发展,中国毒理学会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6月24-28日在宜昌成功举办了第十次全国分析毒理学大会暨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廖明阳教授和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参会,就分析毒理学亟待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热点进行了热烈而精彩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报告涉及大数据、质谱成像、新型纳米材料等新技术在分析毒理研究中的应用、新型污染物和纳米材料的环境分析和毒理机制研究、生物标志物研究等众多热点领域,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研讨会。在研讨会上,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分析毒理专业委员会及常委,顺利完成了第六届专委会委员的换届工作,为分析毒理相关学科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