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Metal Club第二期科研讨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4:51:50

        2018年6月11日下午14:00-15:30,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Metal Club第二期的科研讨论交流会在生态科研楼603会议室举行,本期交流会邀请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史建波研究员作了“水俣公约与汞污染研究”的报告。本期活动参与的科研人员有郑明辉、刘思金、张庆华、胡立刚、何滨、康跃惠、刘文斌、高丽荣、阴永光、慈志佳及多名研究生同学。
        史建波研究员针对汞公约的发展和要求、我国汞控制现状和履约需求、履约面临的技术挑战、我国目前的汞污染现状和特征等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议,特别是针对我国在汞公约履行和实施中的技术支持、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汞的环境健康效应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Metal Club交流会积极地拓宽了科研思路、促进了科研交流、加强了科研合作。
        本期讨论的轮值秘书是刘丽红博士。

2018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