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与生物大分子交互作用团队入选卢嘉锡国际团队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0 07:20:52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7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卢嘉锡国际团队项目”入选名单,生态环境中心为依托单位、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汪海林研究员为负责人的环境与生物大分子交互作用团队入选2017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卢嘉锡国际团队项目”。  
        环境与生物大分子交互作用团队成员包括生态环境中心Francesco Faiola研究员、赵斌研究员,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X. Chris Le教授、Xing-Fang Li教授,美国加州卫生局Jianwen She研究员以及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Jianlong Wang和Martin J. Walsh副教授。
        该团队旨在发现典型环境污染物与关键生物大分子的交互作用,揭示这些异常作用产生的遗传/表观遗传毒理效应以及关键作用机制,理解由此产生的早期、成年后和跨代的健康危害,并致力于实现环境与遗传/表观遗传研究的原创性突破。
        全院入选2017年度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卢嘉锡国际团队项目”的团队15个。


 

2017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