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EHP主编Sally Darney博士一行访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4 08:55:24

20161010日,应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国际著名杂志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EHP)主编 Sally Darney博士及国际项目主任Hui Hu女士来我中心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赵斌研究员主持了学术报告。Darney博士就EHP关注的环境领域相关发展情况以及高质量科研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作了精彩报告;Hu女士对EHP国际项目的发展及中文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报告会期间与会科研人员、研究生与两位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科研人员与Darney博士在环境健康研究及科研论文写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与会人员受益颇丰。

EHP是由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研究院、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共同主办,在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和职业卫生等领域的顶级专业学术期刊,主要介绍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相关研究和信息,目前影响因子8.443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