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荷兰Leiden大学前校长Douwe Breimer教授访问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9 17:01:26

2016 926日,应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荷兰Leiden大学前校长、药理系主任Douwe Breimer教授访问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重点实验室郭良宏研究员、景传勇研究员陪同下,Breimer教授逐一观看了大厅的重点实验室成果介绍,并参观了二恶英示范实验室、计算毒理平台及其他公用分析仪器设备。他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特别是在POPs和纳米材料毒理研究方面的工作显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了学术合作的意向。当天下午,Breimer教授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与相关人员探讨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可行性。

Douwe Breimer教授是荷兰Leiden大学药理系教授,在药代动力学、药效学、药物代谢、药物传输等研究方向取得丰硕成果,已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超过500篇。他在药物学研究领域享有盛誉,是Center for Human Drug ResearchEuropean Leagu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European Federation for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等多个学术组织的创建人和负责人,还担任过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 的学术秘书。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