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Robert H. Rice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1-06-02 16:59:00


530,应赵斌研究员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环境毒理学Robert H. Rice教授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交流访问。Robert H. Rice教授长期从事环境污染物对角质细胞的危害及其分子机制的研究,已经在包括CellNature等期刊上发表百余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作为环境化学前沿论坛第二十二讲的主讲人,Robert H. Rice教授做了关于砷类污染物对通过特定细胞信号产生的健康效应及相关的分子机制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生态中心老师以及同学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报告现场气氛活跃。会后,Robert H. Rice教授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未来在共同关心的环境问题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201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