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干细胞毒理学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8 09:26:00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干细胞毒理学研究组(课题组长Francesco Faiola研究员简介见http://sourcedb.rcees.cas.cn/zw/zjrck/201409/t20140905_4198635.html)因研究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招聘条件和方向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2. 在以下专业领域之一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背景和相关研究工作经验 

  1)细胞生物学

  2)发育生物学 

  3)分子生物学

  4)毒理学/药理学  

  有干细胞生物学专业背景者,特别是人源干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 

  3. 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在本专业高水平SCI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英语交流和沟通能力。 

  6. 身体健康,符合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2. 博士后期间可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的先进软硬件设备开展研究并申请课题,根据课题需要提供参与重大国际、国内学术活动的机会。

  三、应聘方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 (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   

  3. 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 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生态环境中心网页 (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四、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姚老师 (xlyao@rcees.ac.cn

  2. 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人教处 任老师 (hmre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61  

  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邮编100085  






2016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