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环境污染与健康效应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7 14:59:00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污染与健康效应组(http://et.rcees.ac.cn/index.php/Group/index/id/54.html)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数名,参与课题组下述方向的研究工作:

1. 材料科学-材料科学:1) 具有博士学位。2) 在材料科学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研究背景和相关研究工作经验。3)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篇以上。

2. 化学生物学-肿瘤学:1) 具有博士学位。2) 在肿瘤学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研究背景和相关研究工作经验。3) 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篇以上。

3. 环境毒理学-环境毒理:1) 具有博士学位。2) 在环境毒理学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研究背景和相关研究工作经验。3) 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2篇以上。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热爱科研工作。

  2. 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备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科研报告写作能力较强,在本专业主流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能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

  3. 身体健康,符合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与合作导师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 (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2名推荐人名单及联系方式,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 通知申请人参加面试,面试时申请人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其它可以证明申请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资料原件;

  3. 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http://www.rcees.cas.cn/yjsjy/bshgl/bshsqjz/200907/t20090706_2000041.html)。

四、合作导师与联系方式

合作导师:

刘思金研究员,sjliu@rcees.ac.cn,电话:010-62849330

博士后管理咨询:

任慧敏,hmre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61


2016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