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研讨会暨开放基金结题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11:05:40

        为促进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及开放基金管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兹定于2017年01月04日-05日在北京召开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研讨会暨开放基金结题会,会议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科学楼一层报告厅。
        根据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实验室要求全部在研开放基金负责人(2013、2014、2015)全程参加会议。请2013年获准开放基金的负责人做好结题汇报的准备(PPT形式:报告8 min +讨论2 min,格式为16:9)。请各位开放基金负责人于2016年12月27日回复邮件提交参会回执(附件2)。
        因特殊情况,开放基金负责人不能亲自参会的,请先回复邮件说明情况,然后将加盖公章的书面请假单于2016年12月29日前寄回实验室
        做结题报告的开放基金负责人(KF2013)如果不能亲自参会的,需委托开放基金的相关人员代为做结题汇报,并提交书面请假单(要求如上)。此外,结题的课题负责人须将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2份纸质结题报告书(附件4)于2017年1月20日前提交给实验室。
        无故不参会者视为放弃开放基金,实验室将按相关管理条例处理。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参会人食宿和交通费用请自理,相关费用在符合财务报销规定的前提下,可以从本人负责的开放基金经费中报销。年底实验室周边旅店入住比较紧张,请提早预订就近的旅店。
        具体的会议日程将另行通知。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