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EHP主编等访问生态环境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16 15:11:00

 

201458日,应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赵斌研究员的邀请,国际著名杂志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EHP)主编 Hugh A. Tilson博士及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研究院(NIEHS)神经毒理研究团队负责人G. Jean Harry博士来我中心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江桂斌院士主持。Harry博士就小胶质细胞在神经损伤及神经毒理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的报告,Tilson博士详细介绍了EHP杂志文章接收情况及评审流程,尤其对科技论文写作的通病及拒收的原因从主编的视角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报告会期间与会科研人员、研究生与两位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科研人员与Tilson博士及Harry博士在环境与健康研究及颗粒物神经毒理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与会人员受益颇丰。

EHP是由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研究院、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共同主办,在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和职业卫生等领域的顶级专业学术期刊,主要介绍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相关研究和信息,目前影响因子7.26


2014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