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先导专项“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 召开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0-30 14:38:00

20141024日,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项目交流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广州地化所、动物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及专项管理办公室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项负责人江桂斌院士首先介绍了该专项的总体目标、预期成果及总体执行情况,四个项目负责人张庆华研究员、景传勇研究员、汪海林研究员、刘思金研究员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和课题的技术路线、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专项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宋茂勇就专项的研究和经费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各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最后,江桂斌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研究进行了部署。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