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桂斌院士在第646次香山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1 09:52:18

        3月28-29日,以“绿色生态与化学化工”为主题的第646次香山科学会议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张锁江院士、丁奎岭院士、韩布兴院士、谢在库院士、刘海超教授和何鸣元院士担任执行主席,会议围绕绿色化学化工、生物质转化的化学化工、二氧化碳化工以及化学化工推动绿色生态环境进步四个中心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江桂斌院士应邀在会议上作了题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历史进程”的主题报告,分别从我国古代环境保护思想、国外环境污染与保护历史、我国生态环境保护进程以及化学品设计与评估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重点分析了化学工业发展及化学品生产引起的生态环境污染,并对未来的绿色化工发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和充分肯定。
 

2019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