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0:19

        2019年3月13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一行6人到访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接待来宾,并主持召开与山东大学的未来合作工作会议。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宋茂勇研究员、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景传勇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江桂斌院士首先对樊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战略,从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和国际影响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现状。樊校长感谢江院士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其后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进展及未来环境、海洋等学科的发展规划,并具体介绍了相关学院的学科布局、师资队伍、联合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樊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大型仪器平台和实验室,并与目前在重点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山东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2019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