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重大研究计划“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2018-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5 11:30:21

        2019年2月21-2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2018-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山东青岛顺利召开。会议由基金委化学科学部主办,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基金委化学科学部王春霞研究员、庄乾坤教授和汪美贞教授全程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重大研究计划专家组江桂斌院士、张玉奎院士、郝吉明院士、张先恩研究员、沈洪兵教授和吴永宁研究员,朱利中院士等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2个集成项目、22个重点项目和部分培育项目负责人的口头汇报,通过展板展示了52个培育项目的进展情况,对所资助项目的研究进展及实际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点评。同时,对2016年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严格的中期评估。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重大计划参与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专家组和管理组及时掌握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展,发现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为制定该重大研究计划后续集成方向及科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保障。


 

2019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