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志愿者助力首届THAP高层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0:13

        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THAP)于2018年10月20-2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志愿者均来自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依职能分为注册组、会场组、宣传摄影组、接站组、安保组和后勤组六个小组,共34人。
        在大会开始两天之前,志愿者们就开始了紧罗密布的岗前培训,熟悉场地、工作内容和流程,以便为参会人员提供最佳的服务。会议召开期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工作时提前一小时上岗,保障会议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会议结束后引导参会人员有序退场并清理会场。志愿者们精神面貌饱满,不求回报,工作积极主动,让参会者们感受到温馨的服务,展现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年轻一代良好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大会主席江桂斌院士对本届会议的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并赢得了在场参会者们热烈的掌声。志愿者们成为了本届大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