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前言论坛第119期学术交流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07-05 17:17:55

        2018年7月4日下午,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119讲环境化学前言论坛在环境科学楼311会议室举行。本期交流会邀请了南京大学张效伟教授作了“pathway-based chemical classification using dose-dependent omics data”的报告。张效伟教授介绍了由其带领开发的高通量组学方法及其在解决复合污染问题的应用。参会人员提出了诸多问题与建议,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张效伟教授主要从事化学物质的生态毒理和环境风险研究。目前担任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生态毒理和环境健康”研究团队负责人,有毒化学品环境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等人才项目。已发表英文SCI论文13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5.0 的期刊论文30余篇。兼任生态毒理学国际权威SCI期刊 Environ Toxicol Chem 编辑(Editor)、Environ Pollut 专刊责任主编等。
 

2018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