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战略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10:21:44

        2018年6月11-12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战略研讨会在国科大(怀柔)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实验室中22个单元(课题组和平台)针对研究方向定位与思考、成果预期、存在问题与解决办法等几个方面做总结汇报和讨论。此外,会议还围绕实验室发展中的研究生培养、员工绩效、实验室管理的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中,职工发言踊跃,讨论热烈,意见中肯。
        会议最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发展战略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个课题组对发展中的问题都进行过深入的思考。为了实验室更好的发展,每位职工需要在课题组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经费管理、网站宣传、职工文化活动等方面更加努力。此次会议的讨论意见将向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汇报。
 




2018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