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先导专项“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 召开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17:12:39

        4月3日,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项目研讨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目的是总结上一年度研究成果、部署2018年研究计划,并讨论专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会议由专项负责人江桂斌院士主持,四个项目负责人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和课题的研究进展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及各研究骨干就汇报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最后,江桂斌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研究进行了部署。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地球科学处段晓南处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乐晓春院士、阿尔伯特大学李杏放教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吴永宁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邬堂春教授、同济大学尹大强教授、青岛大学郑玉新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广州地化所、动物所、北京基因研究所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