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科研岗位考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8 16:38:11

        2017年12月25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科研岗位考评会在中心环境科学报告厅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为总结科研工作的成果、交流进展和促进合作沟通,同时考核科研岗位职工的年度工作进展。考核对象为除课题组长之外的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职工。包括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共计57人进行了汇报。通过课题组长的综合考评,刘倩、刘国瑞、曲广波、刘睿、任肖敏、吕继涛获得了“青年创新奖”,今年增设的“技术研发奖”由殷诺雅获得。
        考核汇报完成之后,各课题组长分别就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所取得的成果、加强课题组间的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谏言。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江桂斌院士对于实验室在本年的科研创新等方面的进步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本次考核进一步推进了2016年末全体研究员联席会议提出改革的量化考评制度,继续加强绩效考核成绩与评优及晋职推荐、招生及岗位安排等挂钩。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