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二恶英实验室圆满完成伊朗环保部技术官员的二恶英分析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7 14:53:48

        受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水与环境卓越中心(TWAS-CEWE)主任杨敏的邀请,伊朗环保部综合环境污染监测局Khadem Sameni博士一行3人于6月11日至22日来华访问,期间参加了二恶英实验室组织的二恶英分析技术培训。郑明辉研究员、张庆华研究员、刘国瑞、王璞和李常亮等参加了授课,重点就垃圾焚烧等工业源烟气样品的现场采样及保存、样品前处理技术和二恶英同类物定性定量分析技术等进行了理论指导,并组织到垃圾焚烧厂实地开展了垃圾焚烧厂烟气样品的采样现场培训。培训期间,伊朗专家参观了二恶英实验室以及仪器平台,现场观摩了实际样品的处理以及分析仪器操作,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培训圆满结束后,郑明辉研究员给伊朗环保部来访专家颁发了培训证书,并对培训交流进行了总结。伊朗环保部专家对二恶英实验室的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来访在二恶英采样及分析检测方面收获颇丰。


2017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