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现场考察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5 11:03:50

        4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持久性有毒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毒理效应” 2017年度现场考察会在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该项目在之前的项目总体工作进度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和整体目标等方面进行考察和讨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姚建年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主任张希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副主任杨俊林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环境化学项目主任王春霞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常务副主任陈拥军研究员主持。
        项目总负责人朱本占研究员首先向基金委汇报了前期项目运行的总体情况,然后重点对已完成的研究成果特别是在自由基检测、污染物控制等几个方面取得的初步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项目未来的研究目标进行了展望。项目组成员江桂斌院士、郑明辉研究员等先后对项目的运行目标和研究进展回答了专家组的疑问。项目专家组在听取报告人的汇报以及同项目组骨干成员进行交流后,针对项目的研究进展、研究内容,特别是未来的研究目标及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