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桂斌院士应邀在Pittcon 2017会议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4 11:43:02

2017年3月5-9日,Pittcon 2017会议(The Pittsburgh Conference on Analytical Chemistry and Applied Spectroscopy)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江桂斌院士应邀作了题为“3D Printing of Device for Analysis of Metal Species and Metalloproteins”的主题报告,引起与会学者们的极大关注与兴趣,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实验室张庆华、史建波、胡立刚、刘倩和曲广波一同参加了会议。
     Pittcon会议(www.pittcon.org)是科学仪器行业内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报告及展览会,由Spectroscopy Society of Pittsburgh (SSP)和the Society for Analytical Chemists of Pittsburgh (SACP)共同组织,每年举行一次。本届会议共设立了2580个Session和1400个展位,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789家企业参展,来自中国的66家企业和167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