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中英双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2-08 09:14:47

应英国联合利华安全与环境保障中心(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Assurance CentreSEAC)邀请,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郭良宏研究员、张爱茜研究员、周群芳研究员等一行六人于2017116-17日参加了“化学品安全性评价动物实验替代方法研究进展”中英双边研讨会。会后,中心科研人员应邀对Birmingham大学、Surrey大学和英国国家3R动物研究中心(NC3Rs)等进行了交流访问。中英双方的科学家就毒性测试替代方法、组学分析、基于大数据的化学品毒理与评价、毒性测试与环境风险评价科学装置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并确定了后续合作意向。

针对国家环境安全与人群健康的重大战略需求,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及相关大型企业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研究。本次中英双边研讨会将进一步加强中英双方在化学品环境安全性评价和环境风险管理方法研究领域的合作。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