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访问孟加拉

发布时间:2017-01-16 09:56:20

        1月8-12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文彬研究员、高丽荣副研究员和刘国瑞副研究员受邀访问孟加拉达卡大学。
        1月9日,代表团与达卡大学化学系Ahsan Habib教授等人开展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监测与控制技术的学术研讨会,刘文彬研究员做了二恶英排放清单的编制报告,高丽荣和刘国瑞副研究员做了关于POPs环境监测方法以及污染特征方面的学术报告。随后几天的行程中,代表团对孟家拉达卡市的垃圾露天焚烧、Burigonga河流污染及周边拆船厂等情况做了实地考察。
        此次出访考察受到了达卡大学的重视,达卡大学校长Arefin Siddique教授接见了代表团,并就孟加拉环境污染监测与风险评估方面的合作机会与前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2017年0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