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张爱茜研究员在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11:54:15

由全国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和中山大学测试中心承办的“2016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1228-31日在厦门召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张爱茜研究员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食品与环境分析毒理中的计算评估方法与应用的大会报告,系统介绍了本领域的国内外进展并和与会学者分享了她本人在计算毒理学方向的研究成果,引起入会专家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以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技术与方法、食品添加剂与食品安全、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效应以及分析毒理学及其应用为主题。目的是促进现代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推广,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仪器共享,展示食品与环境分析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建设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的交流平台,活跃自由研讨的学术氛围,推动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科研、应用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壮大。全国百余位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和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