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桂斌院士在第14届国际毒理学大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6:48

应国际毒理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Toxicology, IUTOX)邀请,江桂斌院士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汪海林研究员、赵斌研究员、曲广波副研究员于102-107日出席了在墨西哥梅里达(Merida, Mexico)举行的第14届国际毒理学大会( XIV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oxicology)。江桂斌院士在会上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an integrated and comprehensive toxicity testing system: future direction of toxicology research in China”1小时大会主旨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目前存在的环境污染与毒理、健康问题,探讨了未来毒理学特别是毒性分析及测试系统的发展趋势。报告引起各国学者们的极大关注与兴趣,展开了热烈讨论。

国际毒理学联合会(IUTOX)成立于1980年,是国际毒理学领域的权威组织。IUTOX年会是国际毒理学研究领域影响和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每3年举办一次,本届会议有16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学者参加。邀请中国学者作大会主旨报告在IUTOX年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