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化学品安全评估前沿技术国际研讨会”近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1 10:42:00

        510日至13日,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英国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共同组织的“化学品安全评估前沿技术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dvanced Chemical Safety Assessment Technologies)在福州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等多个科研机构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彭双清教授、美国EPA计算毒理学中心Richard Judson博士、欧盟EuroTox计划负责人Erik Danen 教授、英国联合利华公司安全评估中心负责人Carl Westmoreland博士、美国NIH 转化科学促进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Advancing Translational SciencesYuhong Wang博士、英国伯明翰大学John Colbourne教授、美国Emory大学Qiang Zhang教授、英国剑桥大学Tim Allen博士等就化学品安全评估的前沿技术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代表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在开发的环境污染物综合毒性测试系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围绕该系统的开发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及具体合作方向。
 
 

2016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