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ES&T Letters主编Bruce Logan教授访问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3 10:07:00

        5月12日,应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ES&T Letters主编、美国工程院院士、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Bruce Logan教授访问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并作了题为“Combining microbial full cells and anaerobic fluidized bed membrane bioreactors for effective wastewater treatment & Publishing your best research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Letters”的精彩报告。报告首先对微生物电化学技术的工作原理,装置设计及在污水处理中的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Bruce Logan教授就ES&T及新刊ES&T Letters进行了宣讲,并对大家在投稿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生态环境中心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报告会后,Bruce Logan教授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Bruce Logan教授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Evan Pugh教授及Stan and Flora Kappe教授,在环境传质学、环境污染修复、环境生物生化学技术等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已在ES&T, ES&T Letters, Nature, Science, PNAS等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超过400篇。曾获Clarke奖、Paul L. Busch奖、可再生能源Frank Annuzi奖、美国环境工程与科学教授协会研究前沿奖、全美机理突破奖等多个著名奖项。
会场热烈讨论

 




2016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