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桂斌主任应邀访问柬埔寨

发布时间:2016-03-28 17:48:00

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占蒲拉西(H.E. Cham Prasidh)邀请,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及王东升研究员和张庆华研究员等于322日至25日访问柬埔寨324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院士、中国驻柬大使馆政务参赞檀勍生的见证下,江桂斌院士和占蒲拉西部长共同签订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柬埔寨科学与技术委员会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供水安全保障、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和水质分析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24日下午,白春礼院长和江桂斌院士等访问了柬埔寨环保部,与赛索奥部长(H.E. Say Sam Al)就今后在环保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双边商定联合工业和手工业部科技委员会、金边大学等单位于今年夏季在柬埔寨举办一次水安全保障方面的学术研讨会。
25日上午,代表团访问了金边皇家大学。该校是柬埔寨规模最大、唯一设立环境科学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江桂斌院士为该校师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双边联合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江桂斌院士和占蒲拉西部长签署合作协议
 
 
占蒲拉西部长向江桂斌院士赠送纪念品



2016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