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刘倩当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新一届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5-11-15 17:46:00

20151111-15号,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部分青促会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与来自中科院各个院所的青年科研人员开展了学术交流与研讨。本次学术年会产生了新一届的青促会理事会,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刘倩副研究员当选中科院青促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亚韡研究员、赵旭研究员和赵长伟副研究员分别获得青促会优秀会员称号。

        中科院青促会是中科院20116月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旨在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打造我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目前全院共有2184名在届会员,含有5个学科分会和8个地方分会,每个研究所均设有青促会小组,形成了覆盖全院的青年人才交流与培养网络。青促会会员条件要求较高,系青年学者中科研成绩突出者。目前会员中已有相当部分会员获得杰青或优青资助。

生态环境中心目前共有23名青促会会员。


2015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