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美国分析化学主编和副主编访问生态环境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05 15:26:00

9月24日与25日,应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Analytical Chemistry主编、伊利诺伊州立大学Jonathan Sweedler教授与Analytical Chemistry副主编、密歇根大学Robert Kennedy教授访问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Jonathan Sweedler教授与Robert Kennedy教授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青年科研人员进行了研讨会,就环境中纳米材料的分析方法、二恶英实验室的运行维护、环境稳定同位素分析、污染物生化传感技术、新型污染物的分析鉴定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Jonathan Sweedler教授现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贝克曼研究所生物技术中心主任、Analytical Chemistry主编,荣获了多个奖项,如美国化学学会分析化学部颁发的仪表奖、匹兹堡分析化学奖等。Robert Kennedy教授现任美国密歇根大学Willard化学教授、Analytical Chemistry副主编,曾两次荣获NIH MERIT奖及其他多个奖项。
两位著名专家的来访,分别宣讲了美国分析化学的最新政策变化,实地考察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分析化学的发展进展,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Jonathan教授和实验室研究人员合影

2015年10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