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心多人应邀参加2015年戈登饮用水消毒副产物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20 15:20:00

201589-14日,2015戈登研究会议-饮用水消毒副产物会议(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 on Disinfection By-Products)在美国南哈德利曼荷莲学院举行。戈登研究会议是由戈登非营利组织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议题包括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研究的前沿和相关技术。戈登研究会议开始于1931年,在基础科学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是世界知名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相关领域1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汪海林、魏东斌、刘倩、柏耀辉应邀参与本次会议。江桂斌院士与汪海林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Progress and Challenges of DBP and Emerging Chemical Research in China”和“Redox-Active Quinones Induce Genome-Wide DNA Methylation Change”的大会报告。报告对我国新型污染物及饮用水消毒副产物的研究进展与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报告了消毒副产物前体物引起的基因组层面的DNA甲基化方面的最新进展,引起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戈登研究会议-饮用水消毒副产物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讨论全世界饮用水消毒研究方面的重要进展,推进本领域的国际合作,下一次会议将继续在曼荷莲学院举行。

2015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