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ES&T和ES&T Letter亚洲巡讲及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5-25 14:45:00

应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邀请,ES&TES&T Letter编辑部将于201552814:30-17:30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办ES&TES&T Letter亚洲巡讲及学术报告会

届时, ES&TES&T Letter主编、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David L. Sedlak教授,ES&T Letter代理主编、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Bruce E. Logan教授,ES&T 副主编,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李向东教授,ES&T ES&T Letter责任编辑Ernest M. Hotze博士将就ES&TES&T Letter的最新动向、文章的发表以及各自的学术研究进行宣讲和学术交流活动。

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北京大学陶澍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化学所赵进才院士等专家将参加报告会

ES&T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是目前环境与科学研究领域最好的学术期刊之一,隶属于美国化学会。2013年影响因子为5.481,在环境工程与环境科学领域排名第一。期刊的内容覆盖环境相关研究的各个领域。ES&T Letter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 Letter)同属于美国化学会,于2014年创刊,旨在及时报导环境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发表文章以通讯和短篇幅综述为主。

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学参加!

 

时间:528日,14:30 – 17:30

地点: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2

联系人:胡立刚(电话:010-62849129,邮件:lghu@rcees.ac.cn


2015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