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纳米973项目“典型人工纳米材料的水环境过程、生物效应及其调控研究”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3-10 14:37:00


        36日至8日,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刘思金研究员主持的纳米973项目典型人工纳米材料的水环境过程、生物效应及其调控研究在合肥召开第一年度总结会。项目跟踪专家、项目专家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厦门大学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技处也派工作人员跟踪了此次会议。
  在总结会上,刘思金研究员就项目的实施情况、主要研究成果及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课题负责人陈威、吴李君和王秋泉等就各课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中,学术骨干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结合项目专家的指导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年度交流会紧密围绕纳米材料的水环境过程、生物效应及其调控的关键科学问题展开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及时总结了项目的研究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2015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