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先导专项“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召开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3-03 16:09:00

 

227日,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与健康危害机制项目研讨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目的主要是总结上一年度研究成果、部署2015年研究计划,并讨论专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专项负责人江桂斌院士首先介绍了该专项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随后,专项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宋茂勇汇报了2014年专项的经费支出情况,各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负责人和研究骨干就汇报的内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江桂斌院士对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经过一年的研究,各项目和课题已经逐步清晰了研究方案,并取得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在后续的研究中需要加强项目内的管理、项目之间的交流、并进一步寻找和凝练科学目标和亮点。
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广州地化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