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成功召

发布时间:2014-12-25 16:06:00

1224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重点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同学、部分开放基金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青年学术研讨会”是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最重要的学术活动,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在促进青年人才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青年学术研讨会共有42位青年科研人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未来研究计划,与会师生对每个报告进行了提问和认真的讨论。按照往年惯例,所有研究组长对报告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对青年骨干的工作进行了评选,刘倩、阴永光、刘睿、谭志强、谢群慧和吕继涛六人获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青年科研创新奖”。

2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