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李晓敏同学应邀参加NVMP-StEP E-waste Summer School

发布时间:2010-09-25 17:13:00


2010829-97日,我室博士研究生李晓敏应邀参加由联合国大学组织的第二届NVMP-StEP E-waste Summer School。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成员在荷兰埃因霍温就有关电子垃圾回收、拆解等问题进行了为期10天的学习和讨论。在此期间,队员们听取了来自联合国大学、EMPANokiaPhilips等组织的专家们的报告,体验了废弃家用电器拆解活动,参观了电子垃圾集运码头和电子垃圾金属回收工厂,合作完成对非洲国家-Ghana的电子垃圾拆解问题策划书,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李晓敏同学做了题为“To recycle, or not?”的报告,对我室近年来在台州电子垃圾拆解地污染现状、演变趋势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2009年起,NVMP-StEP E-waste Summer School每年从全世界范围内邀请从事电子垃圾拆解相关研究的博士生,旨在培训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年轻研究人员,并借助他们的视角,多方面讨论电子垃圾给环境和人类带来的影响,并努力寻求解决方案。

 

 

2010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