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赵斌研究员获得国际毒理学会2011年SOT/AstraZeneca Travel Fellowship奖

发布时间:2011-07-06 16:43:00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赵斌研究员获得2011年度国际毒理联合会(IUTOX)和国际毒理学会(SOT)联合颁发的SOT/AstraZeneca Travel Fellowship奖,并受邀于201136日至10日赴美国首府华盛顿参加了颁奖典礼、国际毒理学会50周年纪念典礼及2011年年会。赵斌研究员多年来一直从事环境污染物(包括二恶英等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分子毒理学及健康效应方面的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环境健康及毒理学领域的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 Toxicological Sciences等权威的杂志上。国际毒理联合会(IUTOX)及国际毒理学会(SOT)是毒理学界的最高的国际学术机构,SOT每年举办一次年会,是国际毒理学研究领域方面最为广泛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会表彰世界范围内对毒理学有突出贡献的学者、专家,SOT/AstraZeneca Travel Fellowship奖就是该学会设立的奖项之一。
 
 
 颁奖仪式照片
 
 
获国际毒理学会主席和副主席接见与合影

201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