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Bruce McCord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1-07-18 16:42:00


2011715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Bruce McCord教授应邀对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交流访问。Bruce McCord教授长期从事色谱分离方法及其法医学应用研究,是学术期刊ElectrophoresisThe Journal of Forensic Sciences的编委,其提出和发展的miniSTR等分析技术已经在高度降解DNA本检测和微量检材识别中获得成功应用
Bruce McCord教授就DNA分型及降解DNA分析方法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其在911事件等实际样品处理中的分析经验,并与重点实验室老师及同学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Bruce McCord教授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在环境污染物分析、蛋白-DNA作用和生物分析方面的科研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未来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2011年0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