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化学会授予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国际化学年在中国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11-21 16:31:00


为彰显化学为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促进公众对化学的认识和了解,联合国将2011年定为“国际化学年”。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化学年”的决议,促进我国化学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增强公众对化学的了解和参与,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中国化学会在全国开展了以“化学—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化学年在中国”系列活动。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表率作用,鼓励相关单位继续推动化学宣传与普及工作,中国化学会决定授予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国际化学年在中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1年11月18日,在中国化学会2011年工作会议上,中国化学会姚建年理事长等向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
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挂靠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际化学年中国”主题活动中,成功主办了第六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等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