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Lorne Babiuk博士访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2-02-10 16:26:00


2月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Lorne Babiuk博士在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乐晓春教授陪同下,专程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期间研究所“1-3-5”科研创新部署。双方就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阿尔伯塔大学在持久性有毒化学污染物的健康效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Babiuk博士一行随后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职工和研究生进行了详细讨论。
科技部基础司张先恩司长专程来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会见了来宾,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在环境与健康领域的合作研究。
 
 
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Lorne Babiuk博士来访

2012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