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重大基金项目“典型POPs的环境过程与毒理效应”召开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8-09 16:22:00

85-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典型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毒理效应”在北京召开学术交流会。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江桂斌院士、郭良宏研究员和周炳升研究员主持。项目负责人江桂斌院士首先介绍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主要研究成果;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就研究进展、任务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专家们和参会人员对各课题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及时总结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发现存在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2012年08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