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赵斌研究员获聘担任Toxicological Sciences期刊编委

发布时间:2012-09-12 16:16:00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赵斌研究员近日收到国际毒理学著名期刊Toxicological Sciences正式邀请,将于201311日开始担任该期刊编委
Toxicological Sciences是Society of Toxicology(SOT,国际毒理学会)的官方出版物,是目前国际毒理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该期刊致力于发表毒理学各个领域的前沿成果,2011年影响因子为:4.652。Toxicological Sciences期刊发表的内容覆盖了化学品的结构、功能、生化效应与分子效应研究,毒理学机理研究,人体环境健康评估数据,基于统计或机理的风险评估,毒理学前沿研究方法等等。
赵斌研究员是该期刊首位在中国地区获聘的编委,充分体现了重点实验室在环境及分子毒理学研究的科研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2012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