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五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暨开放基金结题汇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20 16:13:00


10月15-16日,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青年学术研讨会暨开放基金结题汇报会。50多位在研的开放基金负责人、重点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同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2009年批准资助的21位开放基金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对课题的研究内容、主要进展、创新点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提问。经重点实验室所有研究员不记名投票,江汉大学梁勇副教授和西藏大学布多副教授承担的课题工作被评为优秀,并获得了重点实验室的滚动资助。
随后,重点实验室所有副研和助研分别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与会师生对每个报告进行了提问和认真的讨论。同时按照往年惯例,对青年骨干的工作也进行了评选,宋茂勇、阴永光、曲广波、盛治国四人获得了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青年科研创新奖”。
一年一度的青年学术研讨会是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最重要的学术活动,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在促进青年人才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青年学术研讨会首次与开放基金结题汇报同时举行,使各位开放基金负责人全面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最新科研进展,有力地促进了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同行的开放与交流,为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场
 
“优秀开放基金”颁奖
 
“青年科研创新奖”颁奖

201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