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纳米材料的水处理器件化方法及其应用基础研究” 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2-11-09 16:12:00

按照科技部的要求,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郭良宏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纳米材料的水处理器件化方法及其应用基础研究2012816-18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项目中期总结交流会议。
在总结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总结报告。项目专家组成员和同行专家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柴之芳院士、中科院化学所万立骏院士、国家基金委化学学部王春霞研究员、武汉大学庞代文教授、浙江大学朱利中教授参加了会议。国家科技部基础司崔拓副司长、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闫金定副处长、国家基金委化学学部庄乾坤教授、中科院环资局生态环境处周桔副处长等管理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专家们在听取报告后就项目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项目进展良好,基本完成了项目的中期目标,建议项目各课题能够进一步凝练总结,提出突破性的科学原理和方法,解决纳米材料水处理器件化的关键技术问题。
2012920日,郭良宏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参加了科技部组织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中期评估会。科技部项目中期评估专家组在审阅项目中期评估有关资料、听取项目首席科学家中期总结报告和研究计划调整方案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进行讨论评议。纳米材料的水处理器件化方法及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并获得后续资助。
 
 

2012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