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分析仪器室联合党支部 组织学习十八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15 16:09:00


11月8-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在通过不同形式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以及个人学习的基础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分析仪器室联合党支部于14日中午集中组织了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认真领会和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茂勇主持,大家对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报告还特别对创新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专门的阐述,作为从事环境科学的研究人员,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科技进步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支部还将组织多种活动,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