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生态环境中心和中国南极长城站互致元旦贺电

发布时间:2013-01-05 16:07:00


2013年元旦前夕,江桂斌院士代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并以第26次南极科考队员身份,向辛勤工作在南极长城站的第29次南极科考队及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长城站于20121231日回电,向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广大职工送上来自南极乔治王岛的节日祝贺。
贺电介绍了中国第29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长城站自2012126日入站以来在科学考察、工程建设、站务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对我中心今年参加第29次南极考察队的傅建捷博士在科学考察、外事交流、专业研究、后勤保障等领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自2009年参加第26次南极科考以来,已经连续参加了第27次、28次和29次南极科考,这些活动将构成极地研究的长期积累,对系统阐明POPs的全球迁移提供重要科学基础。

2013年01月05日